close

一個超級老土的故事-_-

我就真的沒什麼創意XD

望各位客官將就點看XDDD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題外話:其實配這句話的時候

我很想吐糟的是

你也是男人啊-_-+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題外話:撿這個字真的很萌(???))

 

 

(泰隆是GOOGLE  TRANSLATE....)

 

(麥倫也是...)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番外:

 

SCENE#1

起床三部曲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(錯字了是超..。)

這孩子啊

TYRONE的眼神超欠揍的>_>

 

-

SCENE#2

羨慕吧你羨慕吧

 

 

這樣欠揍的表情

見你一次打你一次(廉頗藺相如(大誤

我是天神啊你不可以這樣笑我-_-#

 

-

SCNCE#3

冒心心

 

 

我說啊

剛剛才起爭執

冒什麼心心啊

你要小心點啊他HONEY會殺人的(喂

他連天神也想殺掉(喂

還有你只是個1號大眾臉....

回家娶NPC吧你/_>\

 

-

 

 

好吧這篇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文XD

雖然故事可能有好看完全沒梗又不好看/_>\

但是畢竟是我無限次跳出的心血/_>\

所以支持一下吧(???

感謝您們看到過裡/_>\

謝謝您們的耐心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