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這次的MODEL是ADONIS~

其實NEWSEA這個髮的喜歡很久~

現在終於用得上XDDD!

-

好吧回到正題

只要跟著我的步驟就可以捏出像ADONIS的孩子

不過肯定會有一點不同的~

是因為化妝什麼的會不一樣~

而且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XD

可能我覺得這樣是好看的而其他人覺得不好看XD

捏娃這種東西隨自己風格就好~

-

使用以下教程需要拉桿

附上我的拉桿檔~

MEDIAFIRE

裡面我不是每個拉桿都有用

自行選擇安裝~

-

因為我不懂得怎樣可以在BLOG中可以把圖片ZOOM大XD

所以附上教程下載~

MEDIAFIRE

 

-

現在下面開始教程~

 

 

 

 

 

臉型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眼睛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鼻子PART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嘴部~

 

 

 

 

(是牛郎orz)

-

以下是遊戲真實情況

無PS有高清~

 

 

 

(我可以說這個樣子很受嗎XDDD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這教程我做了好幾個小時T_T

大家支持一下吧T_T

有什麼問題可以在留言中問我我會盡量解答A_A

感謝收看XDDDDDDD

愛你們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