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會彈鋼琴的好男人XDD

-

 

 

很快又到新年了

由於我捏女娃的糟糕的情況-_-''

所以禮物是男娃喔~~~~

 

-

 

不過這次的孩子又好像有點不同-_-

不知道是不是幾天捏了女娃之後男娃又不上手了-_-###

鼻子好像大了點,

捏小點一點又嫌太小了(?

最後就變這個樣子了-_-

希望您們喜歡^_^

 

-

話說原本我捏了的是這孩子想送給大家

可是又不滿意又重捏了/_>\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能說只有一張戶外照嗎-_-

 

 

 

-

最後CAS照

 

 

-

 

(附上下載~)

 

-

皮膚:ESKIN NATURAL+

眉毛(好像是):EyeBrows

眼影:貓眼那套

眼睛(我超常用這眼睛-_-):SASHA

唇膏:LIPSTICK N24

腮紅:記不起了-_-#

 

 

-

 

 

下載檔包括:

.SIM 檔     X1

拉桿檔       X1

 

 

-

 

下載

 

 

MEDIAFIRE

 

 

 

-

 

感謝收看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