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寶寶~

-

最近在玩模二

很不習慣那種娃娃風XD

可以又萌得的一面血(是變態嗎你

-

不要看這孩子外表純真其實他是黑寡夫~

可是我玩的意思不是要出劇場完全是為了自HIGH>_>

還有想試基因測試~

所以隨手拍了些圖~

寫篇文來記錄下~

-

一堆雜圖~

 

 

這張好像娃娃好想捏捏捏捏捏他的臉XDDD

 

絕對是在打廣告啊你XD

 

這睡衣好棒>_>

 

好好笑這表情我截好幾張~(極無聊

 

這個KTV比模三的唱得更盡興XD

用全身來表演HAHAHA XDD

 

這樣子像是說姐姐(?)嫁給我>_>

 

模二這企鵝超可愛超喜歡他><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歷任妻子及孩子~

 

根本就一個樣子- -

超像的母子= =

 

-

 

 

好醜...真的好醜.....

 

鼻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好漂亮啊.....快樂谷第一美女/_\

天神我捨示得殺掉她...太漂亮了TAT..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其實我發現結論是

模三的嬰孩時代比模二漂亮多了..........TAT

好想玩模三TAT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完。^_^

感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