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無聊在看監獄兔XD

普京超可愛的>////<

超傻的樣子好喜歡(我好像都很喜歡傻傻的人比如李起光(喂

每集都會出事故可是逃命的時候能超高速修理物品XD

就像模三開三倍速一樣(誤

好利害~(?

基里只喜歡鞋子。

就像CONVERSE那些鞋>_>

可是超強

不過我還是更喜歡普京(不是俄羅斯總統普京>_>

-

好吧我又離題了= =

其實我看完有很有衝動畫畫= =

於是就畫了幾張圖XD

可是效果不怎麼樣XD(噗

-

第一張我是照原場面畫的XD

可是有點像又不太像???????= =

人家的版本>_>

我的版本= =

好歡樂的基里>_>

好可愛的普京(喂

好.......美麗的人妖

 

-

然後我又不知死的又去畫擬人化的普京...

可是畫完了......

完全娘化了好不好!!!!!!!

 

 

於是請小心收看= =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很喜歡他的頭毛...

很好摸的樣子>_>

可是好像完全娘化了啊囧

所以我的渣畫功.....>_>

 

 

 

-

最後我又手殘地畫了基里.......

基里不要殺我不要把我扔上天TAT

 

 

 

亂糟糟的手是怎麼回事TAT?????

其實是我不懂得畫手求指教= =

超長人中...orz

反省中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所以一句總結

其實我很喜歡畫畫可是我的畫功不怎麼樣-_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