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我回來了>_>

問我為什麼能玩模三了XD?

事實上我顯卡沒換可是能進遊戲了>_>

那就繼續玩了XD

不過跳出問題還沒解決XD

不過沒那麼嚴重了>_>

所以就繼續我的模三旅程~

模三才是我的愛~(喂

-

這次的孩子叫rick

特徵有:

孩子氣

園藝專家

友善

然後忘了.....

 

-

這孩子的風格不是我平日的風格我覺得

可是突然想捏這種風格的孩子就試試了= =

不好看別打我>_>

 

-

其實原本這孩子的設定是半精靈的說.........

可是又不像orz

好像有點奇怪的精靈耳XD

-

 

 

 

這張好萌對吧XD我私心很喜歡這張XD

 

 

 

 

 

噗好萌XD

 

 

「我也可以MAN得起來喔~」

 

 

 

-

 

我一直的覺毛衣好萌的說/_>\

 

 

 

美腿(不

 

 

 

-CAS圖-

 

 

-

 

RICK的成份表(大誤):

 

髮型:NEWSEA

眉毛:?

皮膚:eskin

眼影:貓眼>_>

眼睛:SASHA

腮紅:?

唇膏:LIPSTICK N31

眼線:TIFA EYELINER N31

 

-

下載:

 

 

MEDIAFIRE

 

 

-

 

 

感謝收看X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