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`吧我這次想玩藝術系的>_>

捏了一個比吏有藝術STYLE的孩子

名叫

MORGAN

-

稍後送上更多圖片謝謝

因為隨手捏的可能不好看請不要打我/_>\

問我為什麼要拍圖片

原因是我真的很喜歡為小人拍圖片。。。

 

-

MORGAN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心都很有藝術FEEL

因為長時間待在室內畫畫所以皮膚很白

是個有點病弱的孩子。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318增-

很少用孩子來當wallpaperXD

這孩子實在深得我心XDDDDDD

用來當WALLPAPER

 

-

 

謝謝收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