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要再截了小心下一秒被壓倒XD

 

 

看到大家做劇場我也很想做XDDDD

可是我知道自己懶得要死>_>

劇情爛得要命所以就

放棄了XD

-

 

不過拍了些圖片就放上來XD

(很喜歡拍圖的我>_>

 

-

#1 牛郎總裁大人。

 

「我說親愛的您真像牛郎。」

皺眉。

「帥氣的牛郎。。。」

皺得更深。

「呃。。。」

「我好歹也是個大公司總裁。。。」

「不過你既然當我是牛郎,

今夜我會盡情為您服務,我尊貴的客人。。。」

 

「滿意我的服務嗎?」

「我。。。不。。。」

「好好享受我為您帶來的服務吧。」

 

 

-

天神:其實我是個純潔的孩子我不懂寫H/_>\(被毆

-

 

#2 天雷地火之KISS。

 

 

「!」

 

 

「。。。」

先生您是誰?

 

 

#3 放閃夫夫。

 

「今晚7次。」

「不。。。!」

「NEVER SAY NEVER~」

 

事實上是抄瓶邪的一夜7次梗>_>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  番外:

學長歷年的男人:

 

 

第3個MORGAN應該是

學長看上可是被老弟搶走只能眼巴巴看著變成老弟的男人的男人。

太長的名字>_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