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試CHI家的寒冰眼捏的孩子~

叫做ALLEN

這裡CHI的作品-v-

很好看的超推薦~~~

 

-

 

先看圖-v-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我能說這眼珠實在太得我的歡心了XD

我在這孩子身上試了很多東西XD

新的捏眼睛方法

新下的衣服

新下的髮型

還未用過的唇膏XD

還有新的眼珠XDDDD

喔耶~~~~

 

 

-

 

 

這孩子其實可下載的>_>

不過不想放下載LINK ="=

喜歡的就可以留言留下您的EMAIL XD

PLURK我也可以XD

知道我FB INBOX我也可以XD

但不要在PIXNET發訊息給我因為我經常會無視>_>

這次不放公開下載的原因是因為

我想當這孩子是好友福利(?)XDDDD(誰稀罕啦~

 

 

-

所以嘛~

有緣人看到這POST又喜歡這孩子的就從以上途徑給我您的EMAIL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