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最近的迷上了拍一些很散的圖~

於是我決定開個圖片集專放圖片(?

以後拍一上有的沒有的圖都放在這裡~

PLURK也會放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- 2013 / 06 / 09-更新

 

 

最近很愛的CP XD

OTP什麼的就先不拍了XD(?

這圖是亂玩PS出來的啦不好看不要打我QAQ

 

 

看到什麼TEXTURE就塞進去。。。/_>\

 

 

寶麗萊:::

 

好喜歡這張/ V \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很喜歡這張所以多做了一個版本XDDD

 

這張的色調我好喜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 2013 / 05 / 27-

 

新CP~

里奧(LEO)&白言~

OTP的新主角。。。

換主角是因為我家小摩根沒備份。。。TAT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LEO的背~

背肌什麼我太愛了(←背肌愛好者

其實原本這圖的重點是紋身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