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見的我,

一堆坑等著我在填...

暑假慢慢填就好了~~~~

-

 

最近一堆的補課我累死了~

好想睡午覺的其實可是睡了晚上又睡不著,

這樣無限循環下去不是辦法...

於是現在很努力的隱藏睡意.....

 

-

 

話說PLURK真的好方便~

我都在上面PO圖這BLOG我都懶得上~~~

而且最近還在玩TUMBLR

我家TUMBLR點我

求FOLLOW

 

導致這邊很久沒發文....

 

-

 

ISAAC的設定是王子,

中世紀貴族之類的...

雖然有人說像吸血鬼可以我是本意不是吸血鬼啦

發現這BLOG太久沒PO東西於是決定來發一下寫真.....

 

 

-

預覽圖(?)

 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