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是.

是這樣的

看看SCREENSHOT的那個資料夾

很多照片XD

於是整理一下就PO出來-A-

其實是很少的說-A-.....

-

全部都沒有P圖的= =

前言就不多說了= =

去圖!

-

這個是好久以前弄的建築群:S

其實是街道的景

60X60用地:S

弄了一半沒繼續了= =

太卡-A-

-

某次玩的十代雙胞胎XD

很可愛的說~

可惜現在我的存檔沒了TAT.......

啊TAT..........

-

某次改造的NPC XD

現在看.....

很醜啊= =

還沒有高清.....

-

在拍上面的女娃時拍到的= =

真的嚇到我了這位美女= =

佢那個美麗的表情讓我心臟停頓......

-

之前月湖家我那個孩子~

好像...不漂亮啊= =

那個存檔也沒了= =....

我會想她的......-

-

話說這張照片是開了黑燈拍的XD

好漂亮啊有沒有XD!

眼睛真的好漂亮XD

下次拍照親們可以試試這個拍法喔XD!

-

這是今天捏的孩子-V-

我要玩BL十代XD

於是主人公是他們(?

好好地介紹下前面的是Willan

後面的是Fred

來兩張大頭照

Willan

-

fred

-

本人覺得Fred好萌的說XD

他的志願是要當個作家XD

而Willan的目標是個間諜XD~

Willan也好帥(鼻血

天神我好喜歡他們的說XDDD.

-

也許有空就PO一些這個十代的進度XD

看我有沒有心思P圖吧XDD~

明天出發去長洲~

即日來回~

所以聽日沒時間玩遊戲了QAQ.

不過我會好好享受我的假期XD!

親們復活節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