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其實我是B2UTY:$

(哈韓的就知道是什麼XD

因為看了桑馬麗親(可以這樣叫吧?的文

然後又看了Ruki大的修圖教學文於是又開了PS-A-..

製成品就這樣出現了...

開了PS真的快活不知時日過(啥?

我覺得我很快弄完其實我已經修了半個小時XD

對於這次版頭還算滿意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踩一下XD

-

於是先來的是FB的版頭圖XD

很帥對不對XD(喂

某鬼(?)真的很喜歡他們啦XD

超級帥!非常帥(被打飛

最喜歡最右邊的那兩個XD

起光老公(喂)和東雲男神XD

(好吧某人已經白癡了)

-

於是說回來

說回這次的版頭XD

是我們家Fred和LuciusXD

總覺得這張圖好溫馨XD

Screenshot-3 

好萌好可愛的Lucius成為我的版頭了

(雖說我比較喜歡Bella(被打

大手牽小手很溫馨(喂

所以我對這次的版頭很滿意XDDD

-

最後.....

其實我不知道打這篇文的意義在哪裡....XD(被P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