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好久沒回來親們有沒有想我~~♥(眾:沒有!

然後在更好十代前捏了這個小人xd

我覺得很有氣質的說xd

於是定為氣質美女xd

希望您們會喜歡!

我會繼續

努力的

了!

-

上面的是倒三角形我真的比您們想像中

更加無聊............

於是廢話不多~

上圖=w=!

-

特別喜歡這一張xd

最後的CAS照~

-

這是我捏過的女娃

鼻子捏得最好看的一次XD

這孩子

留待遲點的十代挑戰來當媳婦XD

(迷:那表示又要多生個兒子嗎?

天神:待Bella和Lucius長大點才說吧- -

兩個孩子一起照顧天神我也很辛苦TAT

-

於是想不到什麼要說了XD

晚安了各位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