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不相暪丶

其實我是個很喜歡玩online game的人-_-

基本上無聊的話就會去找online game玩-_-

-

不知道是不是玩模三太多了

總是情不自禁地去拍照XD

所以拍了很多照片

就放上來和太家分享下XD

-

這個ONLINE GAME我大約兩年前(?)就有玩XD

大約初二的時候~

現在那個遊戲公司重新包裝了這個遊戲

再推出市場於是我又走去玩了XD

-

現在嘛我還是個10級新手XD

但是覺得人物和背景也很漂亮就忍不住拍了幾張照XD~

-

我就不多話了XD.

沒什麼好描述的XD(喂

 

這張起有感覺起漂亮XD
很喜歡這張XD

 

 

 

哎...生氣了生氣了....

 

系統送的座騎XD
挺帥的對不對XD~

 

第一次來到的角之墓~

 

漂亮的地方♥

 

 

我的ANIMA♥

 

是不是很可愛XDD

合影一張XD
ANIMA太小照不到OAO

 

這張看到了XD!

 

被發現了XD
我家ANIMA叫忒彌XD

 

劇情動畫XD

可愛的孩子啊(尖叫

 

ANIMA死了變了蝴蝶OAO..

喝了藥水就會變回正常的樣子XD.!

-

其實我拍這一大堆圖片是沒用的XD

不過是覺得很漂亮所以拿出來分享下XD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