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未日就在平靜中過去了...

我曾經看過有關這個題才的幾本小說= =

(我是挺喜歡這類型的小說..?

-

這幾天都沒在玩模三...

沉迷在網絡遊戲中!

由於又無聊了

在用畫板畫畫...

畫完又沒理由自己一個看...

所以就放上來

難道這個BLOG就不是用來放我醜陋的作品嗎(?

-

於是畫了兩幅..

個人是

不知為什麼畫的時候覺得不錯但上完色又好像是另一回事........

太醜了所以請各位慎重考慮!

如有不適,

請盡快按上一頁或是右上角紅色的X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懂得畫手。

真的-_-。

 

-

 

 

眼睛畸了-_-

可是我好喜歡他眼睛的顏色-_-

 

 

-

 

感謝各位客官收看(?

最近天氣轉冷了要好好保暖不要著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