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又是我XD

最近新一年開始又在玩模三

我家新出產的孩子

ZEN

為了捏他下了超多MOD

超喜歡他的耳環啊啊啊~~~

用的是蜉蝣家的新皮XD

我發現自己用的自訂物大多都是在用TIFA丶蜉蝣大與SASHA的@_@

-

於是這個孩子嘛

性格是愛笑愛耍帥XD

(根據上次的親的建議我也事先為孩子想好性格XD

-

下面是圖圖;-)

-

 

 

超級喜愛這孩子的側面XD耳環好帥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肉照(鼻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個人很喜歡的一張XD

這個POSE超有模二的感覺!!!!

超有愛有沒有XD?!

-

資料如下:

CONTACT:SASHA
SKIN:ESkin
眉毛:?
眼線:?
唇膏:?
眼影:here
腮紅:tifa blush N8

髮型:raon mhair 13

 -

下載:

mediafire

-

好了到最後感謝各位客官的耐心觀看XD

我家孩子都賣肉了還不留言XDDD(喂

就這樣BYEEEEEEEEEE;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