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標題嘛............

就是想表達很高清的意思XD(您在說什麼

-

於是啊....

裝了高清終於有2048 XD!

超讚超讚!

所以因為高清我自信大增/_>\

圖都沒有P過就只有CUT了圖XDDDDD!

-

這孩子啊!

叫MYRON(廢話嗎

MYRON是甜的,芳香的

的意思XD

這孩子的性格就像鄰家大哥一樣

很會照顧別人XD

可是嘛有時會露出腹黑的一面喔XD!

-

高清的眼睛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(尖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 

 

 

謝謝收看這孩子XD

我還有黑色孩子就完成了XD!!!!!!

到時候拍點小劇場吧^_^

長劇我真的不行/_>\

看看那些我棄掉的坑我orz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