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家無聊~

捏了個女娃XD

超難得捏的女娃子@_@

-

事實上我承認我捏女娃的確不好看/_\

不過也放上來給大家批評下XDDDDDD

-

althea的設定是adonis的姊姊~

很照顧老弟的好姊姊~

經常嚷著都找個好人家嫁(?)掉老弟

ADONIS表示很無奈。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

以下是無關痛癢的小事/_>\

 

看到這個我笑死了XD

合體STYLE XD

(對不起我的笑點完全低>_>

 

-

 

 

我說ADONIS,

你老姊都比你高是什麼回事XDDDDDDD

ADONIS:角度問題^_<

天神:......

 

 

-

 

這個動作很有愛XD

ADONIS真可愛(重點錯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可愛的姊弟XD

ADONIS就趕快找個男人嫁掉吧~

 

 

-

謝謝收看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