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了模三都一段時間了~

捏過的小人多不勝數(啥

我基本上是玩一次開一個存檔的-  -

所以真的有很多的存檔- -

一時無聊嘛= =

就把以前的小人到現在的小人一次po上來- -

當作是看看我(?)的發展史- -?

以下大部份圖片都沒經過ps處理~

-

第一張算是第一次分享的小人~

很有記念價值- -(?)

名字好像是秋野奈子- -?

混血兒- -

哎都不知怎樣形容好了- -

嘴部崩壞了- -

-

下一個好像是兩兄弟- -

姓慕容- -

名字是啥就忘了- -

當時我記得我很喜歡哥哥的~

這個算是不錯了= =+

-

這個嘛好像有點偽娘了- -+

不過那個藍色的眼睛好漂亮~

是有點像女孩吧- -?

-

這是第4個- -

吸血鬼來的~

我還記得那時侯玩橋港把我lag死了- -

還發電腦的脾氣XDDD

-

第5個是這個~

是個御姐:S

叫做Amilia~

冰山女王XD.

個人覺得蠻漂亮的XD(自我感覺良好:S

-

第6個是這個~

是聖誕禮物~

帥氣的哥哥xd

我到現在也蠻喜歡他的XD

-

第7個是他~

我玩GS2的時追的真咲前輩XD

好帥好溫柔~

噢噢噢~~~~

-

之後的是這個

原本想捏個黑精靈什麼的- -

但嘛- -..

想像的跟出來的不一樣就是了- -..

-

之後的好像是這兩個~

亂捏一通的- -

是個家庭連玩也沒玩就退出去了- -

-

第11個是這個~

姊弟倆~

別想歪了XD

現在看回啊...

眼睛太大了= =

-

之後是這個~

為論壇比賽捏的小人~

-

之後是這個~

雷特0ppa(?)

現在也很喜歡的孩子~

(好吧現在其實是比較愛吳邪oppa- -

看著挺順眼的不是嗎- -~

-

再之後的- -

是npc改的~

捏的時侯是為了試P家的新髮...(被打

-

再之後是這個- -

第一次試了黑暗風的- -

好像...

變異了(?)...?

就...有點奇怪- -

-

然後的是憂鬱王子xd

好萌地萌翻的了(您說啥- -

這帽子實在是大好啊~~~

-

然後的是~

麻豆哥(這是啥- -

眼閒有點大得過分就是了- -

可是我很喜歡他啊- -

我的審美觀崩壞了嗎?

-

最後的是~

登登登登~~~

我家吳邪oppa~~~

悶油瓶口中的Honey(對不起我腐了- -

王胖子口中的天真無邪~

潘子口中的小三爺~

小花的竹馬竹馬(對不起我還沒看到小花那一部份- -

我們的吳邪哥啊~~~~~(您夠了沒- -

目前最喜歡的娃~

待我遲點捏個悶油瓶來陪您吧(腐女狀態中- -

-

暫時是這麼多~

也許我捏了悶油瓶之後~

想捏下一對小情侶haha~

就試試吧XD~

感謝在這個BLOG開了一直以來給我的親們~

莎朗嘿喲~(韓文中的我愛你xd

下次再見吧我們XD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