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模三好像不能開

所以最近我都玩模二......

(好吧其實是我懶不想重裝ORZ.

-

於是仍舊沉迷於捏娃的深淵......

於是這個娃就出來了-v-

-

其實我很喜歡這隻娃XD

不過好像是鼻子大了點orz

不過孩子

我還是真的好喜歡您(喂

-

 

 

 

這張超萌耶!!!!(被揍

-

於是就這樣哈哈XD

想不到有甚麼話要說的XD~

-

P.S;我覺得這個BLOG裡模二的文章愈來愈多了~

我不會讓他變成模二BLOG(?

模三

I WILL BE BACK!!!(模三:你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