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四季又令我回到模三的懷抱

下好了mod

就開遊戲想體驗一下遊戲

手癢又捏了個孩子xd

不自覺地幫他拍了個攝影集xd

發現這個blog很久沒更新模三的東東xd

於是便決定放上來了xd

-

↑這張好像跳在gangnam styleXD

YOOOOOOOOOO!!XD

↑這張我超級喜歡的XD

超讚的!!!!!!!!!!!(

事實上我喜歡這個孩子的眼睛XD

以下露肉照丶慎入

↑沒露點的..../_>\

 

事實上我最喜歡下面這張...

我拍完這張修圖的時候

頓時覺得自己十分糟糕ORZ....(噴鼻血ING

-

於是就這樣了XD

打完這篇要帶著ERON小朋友去玩四季了XD

BYEBYEBY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jaio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